Thursday, March 7, 2013

Fino 髮膜


我的頭髮如乾草.  是中一二的時候阿姨興致勃勃的在家替我電頭髮,  不知是電髮水問題還是之後沒有做什麼焗油護理的關係, 我的頭髮自此變得超乾旱.

以前呢, 還會勤力焗油看能不能改善, 奈何效果不大顯著, 之後人就懶惰了, 天天頂著一頭亂草過活去.

其實我是很羨慕別人有柔順秀髮的.

唯有自我安慰, 我的粗糙髮質在短髮造型時比較容易也比較有質感!

這個Fino 髮膜呢, 是去年去北海道前看到有人推介遊日遊台要買的產品.   其實都沒有刻意的去找, 只是剛好去到藥房就看到它!  被我拉著到藥房的他說"哇, 你又真係一眼看到它喎!"  那當然要買啦.   

這個髮膜性價很高!  能即時feel到頭髮變柔順了變soft了.  即時效果很明顯!  我的髮質好像比以前好了一點點.  因為在香港不容易找到, 我用了兩次就立時叫去台灣旅遊的友替我買一個.  我的友也跟著買了一個, 她說她用其他品牌的頭髮會打結, 用fino就完全不會!

最不好是香港沒有銷售!  下次遊台遊日要再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