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 2013

我友

早前跟一友人談起一位共同朋友A.  我們是因為A而認識的.   想起來, 其實我很多朋友都是因為A的緣故, 也有很多經驗是他帶給我的.  沒有A, 或許我以前的生活會比較單調.

曾經我們都跟A走得很近,  常會見面.   那天談起A時大家都有點言著有憾.    憾的就是兩年前跟A見面時, 大家都感到那生疏, 同坐幾小時都沒法交談.  中間有一大鴻溝!

那份感覺真的不好.  那次之後我們各自都沒有跟A連繫了.

過年前的一天, 在我突然改變了行程的走到了灣仔買東西, 在超多行人的天橋上, 我看到了A.  他沒有看見我, 我有一刻遲疑, 然後就趕快走上前叫停他.  然後我們在人來人往的天橋上談了十分鐘! 

要知道, 這種時候道別時定會說"之後約食飯或飲嘢啦!"  有沒下文當然看有沒人主動及大家有沒誠意.  我打電話給他前, 你別說, 真的有猶豫的.  然後我想到的是, "這樣也撞到, 總是緣份吧, 不是不約他出來呀!"

好慶幸, 那天我做了主動, 約了他及另一共同朋友,  我們有個好愉快的晚上.  上次這樣的見面可能是好幾年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