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不歸路





我想我踏了一條不歸路! 

說的是迷上了Le Creuset.

記得半年前到The Salted Pig午膳時, 看到滿目的Le Creuset廚具時, 就跟友說"嗯, 喜歡或會在家煮東西的人大抵一定會忍不住會敗這些回家!  咁鬼靚又多顏色!"

果然!

雖我只是新近入廚, 對著人人也讚得不得了的廚具也不禁有些好奇, 好像有外表又有內涵.  只是正價實在太昂貴, 肯定不會買.  跟著知道上星期有開倉, 苦無門路的人又幸運地遇到陌生人願給我她的門票. 

第一次到開倉的人果真開了眼界, 見識到人們如何搶購如何大堆頭買煲買廚具!  也見識到LC迷的收藏是如何壯觀!  也體會到開倉購物呢也好講運素, 沒有遇著無私的好人好些東西我沒法買到.   也原來真講耐性, 你肯等, 你肯天天去, 就會讓你買到心頭好, 看你肯花多少時間.

看到不同的亮麗廚具, 顏色控就真的不能控制自己, 樣樣也心動, 由本只打算買一兩樣的東西又常說不胡亂消費的人敗了一堆東西回家!  只有想著這些都能用好幾年(有人說可用起碼廿年!), 價格比正價平一大截又外邊真的買不到, 又廚具總比買手袋買鞋來得實際, 又起碼一輪不用買廚具來安慰血拼回家後有好些內疚的自己.

現在我的廚房進行了大upgrade!  嘿嘿! 

不過這品牌的煲呀pan呀焗盤呀都是堅勁重, 可以練大力!  我好驚我會打爛其實.  也沒法想像個煲再大些重些如何洗及如何搬來搬去囉!

又.  用了新買的grill pan來煎牛排, 果然堅得!!!!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