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燉蛋+燉奶


老實說, 很愛吃燉蛋燉奶的人是自己做時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簡單!!!!!  以前完全沒想過是怎樣造出來的. 

雖是好簡單, 第一次弄其實我也怕會不成功, 會巢皮, 幸好沒有.  我跟這個做法.   

我現在可以天天吃燉奶!  真好!  
以前呢, 偶爾會聽到有人說在餐廳不會點些自己做到的食物, 那時我不明白, 我只點我當時想吃的東西. 

嗯, 現在明白了.  即以後外出我想我不會點燉奶囉.  哈!  要吃些自己未做到/不會做的東西!   

嗯, 有朋友問我現在是不是自己不會外出吃東西?  哎呀, 那有這麼誇張.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