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面膜面膜


都是在韓國買回來的.  去韓國化身自由行大手掃面膜應是指定動作吧. 

(上排) 早幾篇提過較偏愛Innisfree這品牌,  十一月去首爾時買的面膜都是Innisfree比較多, 還有些未用, 之後再分享.  用了manuka honey及green tea, manuka honey是比較滋潤一點, green tea就清爽地補濕.    紙面膜及gel 狀的我也有用, 那時的優惠是買gel 狀送紙面膜.   gel 狀的比較貴, 也著實好用一些, 較為貼臉, 好像精華能被吸進皮膚裏.  用了gel狀能明顯感到皮膚變得好柔軟, 推介!

(下左) Missha的24k 蛇毒面膜.  旅遊書及雜誌都說港人會大手購入, 比香港門市平20-30%.  我只買了一張來試用, 感覺不到效果有多神奇, 咩金呀咩蛇毒成份完全feel唔到, 不算好補濕, 又覺得cutting很不合我臉型, 面膜比較大, 周邊的好多去到頭髮到!  但朋友說她好喜歡, 後來買了一大堆!

(下右)Tony Moly蝸牛面膜.  不知何故基本上好像人人都知道的Tony Moly我之前完全沒留意過!  連在韓國時可能也沒有入過她的店閒逛過!  完全不知道原因, 明明我那時基本上個個品牌都會入內走走八卦一下.  這個蝸牛面膜呢, 是他去韓國滑雪買回來給我的禮物!  我收到時是呆了呆, 因完全沒想過他會走去買面膜給我, 我也沒有要求他替我買些什麼護膚品回來.  上次呢, 我是有托他買雪花秀.  我想還是第一次有人買面膜給我, 哈. 

這面膜呢, 堅好用喎!  難怪這麼受歡迎!!!!!  是四個之中最合我臉型, 最貼臉!  用後的確能feel到緊緻度有提升!  膚色明亮了!  推介!!! 

不肯定是不是真的因為蝸牛成份, 有朋友說她怎也不肯用蝸牛護膚品, 說好嘔心, 我呢, 就沒有大感覺, 其實我覺得蝸牛蛇毒什麼什麼都是噱頭gimmick, 都是提煉出來的物質罷. 

2 comments:

  1. 這陣子忽冷忽熱,時濕時乾,加上空氣好差,皮膚容易敏感,選面膜也是小心。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