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計劃

朋友們會問我有何計劃. 

嗯.  其實我沒有明確計劃.  只是決定了先享受當下, 中場休息就先懶散一下, 先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喜歡的事可以好廣泛, 近來當然是烹飪.  找上烹飪這事情也不是預期之內.  就是突然跳出來的諗頭.  不是一直想做只是以前沒時間呢種.  

那時由徬徨到決定隨遇而安只是一剎那的轉變, 就是知道有些事情都不在我控制範圍, 我不開心超級緊張也於事無補, 只弄得自己更加惶恐. 

嗯, 又或相信總有我的路, 無必要心急.  只是時機未到罷.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