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第一戚, 大成功!


我的第一個戚風蛋糕!

我覺得是大成功了, 在質地味道方面.  哈哈.  好鬆軟呀!

這個跟美心的好像!

 我好喜歡吃班蘭蛋糕, 是不是戚風也OK.  在網上找到的食譜大部分都是用班蘭葉榨汁, 我這個沒用, 因為沒有攪拌機.  就懶惰的用班蘭精華, 班蘭味道是不夠濃的. 

我覺得他應該不喜歡吃班蘭蛋糕.  又我怕第一次會失敗, 先做一個自己玩自己吃.  打蛋白的過程真的好緊張, 好怕打壞了!  不過又好好玩.  看著蛋糕在焗爐不斷膨漲, 覺得好開心, 哈.

家中瀰漫著焗蛋糕的氣味, 很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