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奇妙

OK, 這是全賴candy crush的.

話說這遊戲要跟fb友人連結, 有一日看到她是領先的第一位, 是在我fb圈最早爆機的人.   

要知道其實fb內的友人好多都不大有日常接觸, 會like會給comment的也不多, 頂多耐不時看到對方的update. 都不記得是誰主動add誰的, 她是其中一個. 

有天應該是打來打去過不到關時, 有人就突然想到傳她短訊, 原來手機上還有她的電話號碼.  她還記得我是誰, 又好利害的跟談了幾句就說約出來吃飯. 

計計時間, 認識她是五年多前在同一公司工作.  共事時間其實好短, 少過兩個月!  然後各自離職後我們五年來沒聯繫過對方!  奇妙是那天一見面完全沒感覺到生疏, 也完全沒感覺到是有五年沒接觸過對方!  就好像上星期才一起吃過飯一樣. 

這於我是奇妙的, 或許因為那兩個月真的是交了心.  各自經歷不同的事然後時機到了, 就又再能交通.  人與人的關係真的好奇妙!  

我是很容易對人感到生疏的人, 尤其那些曾經走得很近的人.  有些人再連繫時是好像總不能在同一頻道.  不喜歡那份感覺.  有時候呢, 如果我找久沒接觸的朋友, 對方反應很泠淡, 我就會自然的走開.

慶幸, 近來我找回好些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