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攪拌機


友人送了我她舊的攪拌機.  在此謝謝友人. 

是我跟她吃飯時談到不知好不好買一個攪拌機, 不是金錢而是不知自己會否常用.  他又會說我亂買東西, 又屎波架撐多了.   她突然想到她家中有個舊的可給我玩下. 

我的友真好!  真的回家大肆找尋這個原不知藏在那的攪拌機出來給我.

心善則美, 難怪友人皮膚愈來愈好, 又如願有第二個小朋友. 

我呢, 當然要物盡其用, 不浪費友人的心意.  暫時只想到榨苦瓜蘋果汁, 甘荀蘋果汁, 西芹蘋果汁, 木瓜牛奶, 扮Starbucks 抺茶Frappucino.  我也會用來做芝麻糊及豆漿. 

還有什麼可弄呢???  快幫手諗下!

我呢, 真的是超低能, 準備做苦瓜蘋果汁時, 第一次看到苦瓜內裡的籽時, 是呆了一呆不知該怎處理, 只想到用刀界出來.
然後跟廚藝了得的友一說起這事, 她就說"挖出來咪得! "

"呀, 我真的沒想到用挖的方法!!!!!"
 她說"木瓜都係架喎." 
"erh....木瓜我是用刀"了"的....."
"咁咪慢囉"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