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2013

好人

嗯, 近來總遇上好人. 

感恩.

去學踩單車時遇上陌生人主動停下來指導我. 

新手入廚遇上問題有好些人幫我.  朋友會指導我如何弄芝麻糊, 在微博上提到弄蛋糕失敗了有人氣blogger主動給我食譜.  想去某一品牌的private sale, 有陌生人肯給我她的門票, 還給我好些意見及提點. 

到在private sale時, 人們好瘋癲,  全靠好心人拿到後分給我才買到心頭好!  在十萬幾樣東西新手不知如何選擇的時候, 又遇上陌生人跟我一起討論! 

在網路上又認識了新朋友, 能分享日常事.   

都是無私肯分享的好心人. 

我真幸運.   

4 comments:

  1. 能和你網路上聊天很開心架!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既?? 好開心"聽"到你咁講呀我!!!!! 很高興認識你!

      Delete
  2. 能和你網路上聊天很開心架!x2

    欣賞妳易滿足的性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你真好眼光! 唔係好多人識欣賞我架!!!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你咪成日潛水.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