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homemade 麵包

 
友給我她的homemade 麵包. 
 
上次跟她吃飯時提到麵包機.  談到有小朋友的又鍾意烹飪的應該定要買麵包機, 最方便的早餐.  說到她在等行貨.
 
然後就看到她在FB說買到了, 又常上載麵包製成照.  還在思量買不買的人好想知道麵包機製成品味道如何, 即使看到網路上評價超高.  
 
然後有人就在相約朋友之時要求她給我嚐嚐她的製成品!  好過份!  我隔了一天才吃, 又真係幾好味, 口感柔軟輕盈, 感覺健康!  真不錯呢!
 
最衰現在跟她不在同一公司上班, 否則她可能會天天有麵包給我吃, 哈!
 
常在幻想能嗅著焗麵包的香氣醒來該是件好幸福的事. 

4 comments:

  1. 焗爐可唔可以整到麵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呀, 麵包機主要是幫你做左搓個part. 我而家試緊個免揉麵包跟住用焗爐焗, 等我寫下來先.

      Delete
  2. Replies
    1. 是提子乾呀. 其實我不喜歡吃的, 只是不想要求人家呢樣個樣, 誰知道她就真的加了提子乾!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