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13

這裡

這裡呢, 2009年開始在這記下自己的事.  當有事情想記下就寫得勤力點, 有時則很懶惰, 或沒有太多心思整理自己的思緒.

寫的都是自己的事.  不算有趣也不是很吸引人看資訊性也不強的文章.  常說寫在這裡都只是給自己留個紀錄.

去年的十二月有點抑鬱, 情緒不大好, 就開始當這裡是抒發的地方,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寫寫寫的時候發現這真的是個自我釋放的好方法. 

然後又開始在此記下我的做菜筆記.

這裡人流一向不多, 連自己現實中的朋友也只有幾個人知道這個網誌的存在, 有沒在看都不知道.  是多得Eben及Coffee很好人的在他們流量很高的網誌連結了我才多了點人來看. 

還在寫blog的人也許已經不多, 慶幸自己遇到還在寫還在看的人們.

6 comments:

  1. CC:

    我記得妳未叫自己做CC之前我已經看妳的Blog了,雖未曾謀面,大家也總算是有點緣份吧。

    我好明白妳的心情,我也是在約一個月前才再提起筆再寫,問心,原因可能也跟妳一樣,是在抑鬱的日子,努力去用文字去替自己減壓而已。

    妳說我的Blog流量高真不敢當。怎樣也好,我也要在此對妳常常在我處留言,說聲衷心的多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係呀, 我記得你好快就加了我在你的blog. 謝謝你一直在看及留言.

      Delete
  2. 我們是由微博走到這裡的,雖未謀面,但感覺上你是個簡單快樂的人,很好呀!這年頭,一定要為自己留下多少天真,共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忘記是怎樣看到你的微博, 只記得你很快地關注了我, 這個呢, 讓我覺得你是很友善的人, 也令我覺得你願意跟我交朋友. 哈哈, 原來我給你這樣的感覺! 我想我是很能自得其樂吧.

      Delete
    2. CC,我記得呀,你關注了我,然後回應我的微博,起初我還以為你是我網誌上的一位網友,所以便即刻關注返你,後來因為打Candy,共同話題多了,聊到有寫網誌,更Close了,如果我不太封閉自己,可能我們已見上面了。

      Delete
    3. 那我們真有緣! 係呀, 多得Candy, 多了個話題, 我還說要約你出來幫我過關, 哈哈.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