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JupYeah

不知大家有沒聽過JupYeah呢?

(轉自JupYeah FB fan page)  執嘢,網上換物平台。將舊愛與人分享,將他人的舊愛納為新歡。任何價值,任何物品,任何人,其壽命都可以得以延續,就視乎我們可否重拾舊時街坊的精神,減少多餘消費,分享東西。

奉行減少消費, 物盡其用之餘, 相信你我家中總有些不知當時為何買下的東東, 總有以前喜歡現在不大常穿或用的東西, 總有些"雞肋"的舊物, 總有些沒用只留著阻地方的東西, 總有些看過一次不會回看的書本. 

這些東西其實還有價值, 只丟棄去垃圾桶實在過份. 

衣物我多會拿去救世軍或舊衣回收箱, 但總有些衣物我覺得不大適宜捐贈如裙呀suits呀.

書本呢, 以前有個擁有大量的讀者/朋友群的blogger朋友, 我會交給她轉給她的讀者.  有時就會跟朋友互相交換, 只是愛看書的朋友人數有限, 他又不會看我的書. 

現在有了JupYeah這平台真好, 可把這些我只放著不用乾浪費鋪塵的東西轉給會用得著它們的人.  有些東西你會發現你想丟棄的原來其他人會想要.  那就別浪費, 轉給別人好了.

是要花點去拍照上載安排交接或去郵局, 但當是支持環保, 鼓勵減少消費吧.

希望多些人會支持. 

(溫馨提示:  這網站原來不支援IE brower upload, 我是特別去裝Chrome去upload照片.)

4 comments:

  1. 將舊愛與人分享?將他人的舊愛納為新歡?

    ReplyDelete
  2. 哈哈,你有甚麼東西,好唔好放上呢度睇睇,等我哋也看看是否用得著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差點看不到你的留言! 嗯, 這個提議也不錯, 但應該放去你那邊好點喎.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