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哇, 很感動!!!


那天看著這些小蛋糕在焗爐時已有點預感這次應該會成功, 看到不是硬皮的.  到出爐後吃進口裏時簡直是大感動!  覺得很幸福呀!!!  有想哭的感覺!!!!   

終於不是硬到像石頭的蛋糕啦!!!!!!

終於整到好好味的蛋糕啦!!!!!!

是真的如食譜說的外脆內裏有點濕潤的口感, 超好味!!!!!!!  吃了一個就好想再吃第二個.  我定好快會變肥豬!

當然原食譜的賣相美很多, 我的muffin 矽膠模太軟了, 用硬紙杯應會好看點.  但我要物盡其用呢, 不可浪費呀! 

全賴跟美食達人Viviana談天時, 她問我是否輕柔拌入麵粉呢.  嗯, 可能人心急又亂來, 之前真的不夠輕手, 她又提我看看you tube學學拌入時的手勢呀.  看了之後, 這次呢不斷提著自己要輕手呀要輕手呀.  其實呢, 還有點不夠均勻. 

在此謝謝她常不厭其煩的跟我分享. 

因為有牛油, 焗的時候真的香到不得了!  自己好像都變甜美了! 

下次會做6吋的.  實在太美味了!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