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13

靚靚格格牛扒!


哇, 幾靚! 

哈!  好彩那天掙扎一輪還是決定去敗LC 的grill回來.  全賴有它才感受到靚靚格格牛扒的魅力!  嘿嘿! 

有格格紋看著吃著也開心點!  這個grill果然真的能做外脆內juicy的效果!  連我也做到喎! 

(真是虛榮!)

(要是沒買它, 我知道我又不會走去買其他平些的來用.)

(okok, 煎牛扒應該是相當容易的事, 有格格紋都只因為個grill, 但於我是新玩意, 哈哈, 由我大驚小怪!)

我之前很少煎牛扒的, 只試過一兩次(ok, 以前未沾上這興趣, 只有是但煮!).  現在應會經常煎了, 哈哈!  很方便又煎得開心! 

只是我未想到加什麼配菜比較容易.  外出吃我多會點薯條, 在家我又未想炸喎. 薯蓉又太飽.

應該要用thyme及rosemary醃下可能還會好味點!  我未種, 哈! 

有點血水, 剛google看可煎完用錫紙焗五分鐘, 下次試下先. 

5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