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第五堂麵包班:菠蘿包,菠蘿雞尾包,椰絲奶油包










哇,菠蘿包新鮮出爐真的超美味!好久沒吃過新鮮蘿包了!!!!  師傅準備了新鮮蘿給我們做餡, 可是我們都不大欣賞, 邊吃邊說要是裏邊是叉燒就好了!

全部包都用大量牛油, 蘿皮還有大舊豬油,還有用牛油打的中式奶油, 有些同學們一看就不斷皺眉, 怕胖又不健康呢.  都嚷著不要奶油了. 

椰絲奶油包真的很久沒見過, 小時候已不喜歡吃, 椰絲奶油也不喜歡.  我也要了齋包, 別浪費.  

學到原來要控制蘿皮的爆裂要看掃蛋漿的厚薄平均, 厚點的地會形成一塊, 薄的就會散開, 也可先界斜格紋.  

也學多點搓圓技巧.  

最後因為好些同學沒上課, 大家分到十幾個包帶回家!跟同學們一齊變肥豬!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