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十二夜




八號颱風那天看到網友仔說電視在播十二夜.  

雖說是重播了九十幾次的十二夜, 我還是隔了這麼多年第一次重看呢.

那時是跟當年的他同看, 還記得當時是在頭幾夜的階段, 那時又年少又愛傷春悲秋, 他很怕我看後會亂諗嘢呢!  怕我會想到跟他變淡了呀.  這電影都帶來一點回憶呢.  

電影談的都是情人間的相處, 由同前任分開到走在一起到變淡到分開到複合到分開然後跟另一人走在一起, 事隔多時完全沒有過時的感覺, 但當然以前看會很自然代入女主角的身份, 就是很緊張對方, 想為對做這做那, 說很多話給對方聽, 要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情, 有些事情現在也一樣會做, 但也會想"哇, 個女人咁好煩喎!  點頂呀?"  

當時已喜歡Eason, 相當喜歡黑夜不再來, 現在重聽這歌還是覺得好ok!  

最記得那段是女主角隔了兩個月跟男主角相約見面幽幽的訴說著失戀時的心路歷程, 說得很動人之時卻發現聽的人卻睡著了.

現在看回電影中各人都很嫩呀!   Eason好瘦!  張栢芝好圓潤!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