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School Food


那天相約友人吃飯.  又是為往哪裡吃煩惱的時候, 想起在雜誌看過這間新開的韓式創意料理, 一向愛吃韓國食物的我就拉著友人前往. 



這個餐肉炒飯好味呀!  但當然蛋+餐肉怎也不會難吃吧!  

點的菠蘿athie (問過店員, 是韓文, 類似fruit punch), 還以為會是黃色, 誰料變了tiffany blue!  好沙灘飲品feel呢!  剛好那天我穿了同色的短褲, 朋友的平板電腦case也是這個顏色!



這個地獄炒年糕呢, 點菜的時候店員特別提醒我們是真的好辣的.  嗯, 是辣中有點甜那種口感.  比在韓國吃到的比不算真的超級辣.


這個脆雞蔥沙律呢, 是三樣入邊最好吃的!  吃完一件會再吃多一件那種.

這店是值得推介呢!  店員有禮, 裝潢令人感到輕鬆.  好喜歡這間店!

有個好愉快的晚上.  跟友談了好多, 相當暢快!  那天談起原來大家認識了快十年了, 這十年內共同經歷的瘋癲日子也不少, 那時多是一堆人出來的活動, 後來就漸漸大家也歸隱了, 就會兩個人出來吃飯.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