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富澤綠茶mousse + 紅豆雪糕




哇,爆好味的富澤綠茶mousse!!!  在City'Super試味時吃第一啖已覺好好味,幾近立即要買!

做法好簡單, 加奶攪拌一分鐘入杯放雪櫃雪至凝固就成.   內裡有兩包粉, 一包用300ml奶.

合我這種懶人.  哈.

加紅豆同吃就更加正!  本是想自己煲紅豆, 但好像有點繁複, 還是貪方便買現成.  但你別說, 想買的時候就不是想找就找到, 吉之島說已不入貨了,  幸好當以為沒法子要自己煮的時候又找到了.  嘻嘻.   份量有點多, 還拿了來做紅豆雪糕呢!





份量是250ml whipping cream + 20ml 煉奶 + 25g 糖霜.  用電動攪拌器中速打四分鐘左右至企身.  雪一小時後加入100g 紅豆蓉, 電動攪拌器中速打一兩分鐘.  再雪至硬身就可吃了.  下次用加多點紅豆.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