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1, 2013

滅蟲

早幾天不斷下雨的時候, 發現家中有黑蟻出現.

就是見一隻殺一隻.  又用漂白劑抺地方.  還是有幾隻在走來走去.

然後突然有一次無意間拿起個煲一望發現上邊有些白色一點點.  還忖"我沒洗乾淨嗎?" 看真一點是會郁的!

哇!  嚇我一跳呢!  雖然是很小很小的, 但感覺絕不良好!  一看到就身也覺得痕起來!  你不會喜歡家中有這些昆蟲呢!

不知是如何走出來的小蟲蟲.   應是濕度加天氣熱吧, 又或是不知買那樣東西時跟了我回家.  唉.  也不知會不會我發現前已吃了一些進肚子!

我發現牠們就開始變得很不安, 也很擔心會愈來愈多.   用漂白水也沒效呢.  於是就買來兩個煙霧滅蟲器來對付他們, 進行密室.  簡直有如臨大敵的感覺!  也怕會把我自己也毒死了!

清理好案發現場, 廚櫃裏廚具裏有好些一點點的屍體呢. 有一兩隻比較命硬呢. 蟻的屍體又只有一隻.  其他地方就沒有看到任何屍體.

在我大屠殺又喪噴滅蟲劑後, 希望不會再見到牠們!   請遠離我!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