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 2013

歲月如歌



那天突然聽到電視響這首歌, 是衝上雲霄2的宣傳廣告.   心被牽動了一下.

衝上雲霄是有十年多前吧.  那是天天會刻意回家追看還沒有myTV的年代.  會追看一點是因為Sam哥,  一點是因為劇情, 一點是因為這首歌.  

一向迷Eason, 對這首歌也特別有記憶, 當然那時一個多月晚晚在播, intro一響起就知道要坐定看電視.  而且那時還是會流連k房的時期, 這是幾近一定會點播的曲目, 有時是我有時是別人.  

現在聽來還不覺得很過氣, 只是Eason那時聲線功力技巧當然跟現在不同.  邊寫邊在喪loop.

嗯, 知道這不會是衝上雲霄2的主題曲有點失望, 覺得會欠一點點, 但這電視劇還是我會追看的也在期待中.  是情意結吧.

又.  記得那天初跟他交往時, 談起別人的中英文字, 我說起衝上雲霄, 想說當中胡杏兒的角色常有同一對白來告訴別人她的名字,  話未說出口, 他就口快快的接口說"哦, top gun呢...."  

那時還不知道他沒有看過這電視劇及不會追看電視劇!  只是啞口無言了一下, 完全的搭錯線!   而我那刻是沒有想起top gun的中文譯名是不是衝上雲霄(嗯, 現在想來應該是壯志凌雲吧!), 腦裏只響起"take my breath away....."

2 comments:

  1. 這類劇習,男人一定沒興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男人又真的很少會對電視劇有興趣吧.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