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3, 2013

第十機 - 栗子吐司


一向愛吃粟子, 但沒多念頭的人沒有想到用來造包包! 

那天看到有人分享栗子吐司就好想試!  但走勻家附近的超市數字屋也找不到栗子, 居然!!!!!

沒經過優之良品, 紹香園又找不到, 最後用了四洲的, 口感麻麻,  下次換另一隻.

又, 問過人可能是麵粉問題, 用牛奶豆漿都是比較矮仔, 發得不夠好, 也不夠軟.  好奇怪, 反而頭幾次完全什麼都沒理放好材料就等出爐的包包口感好些!  其實都是同一麵粉, 是換了牛奶或豆漿呢.  還以為會美味些呢.  連這次用mode 2也不軟, 以後還是專注用水好了.

高粉250g
15g
鹽2g
15g
奶 90 ml

水 80ml(後加2ml)
快速酵母1.4g
oatmeal 10g (我自加, 想加點纖維, 看看口感如何, 如一早下其實都會全被攪碎了)

手動下即食粟子 100g, 輕攪拌


mode 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