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9, 2013

快樂飯局







那天跟舊同事一起吃晚飯.  跟她們平常個別見面多, 有一位近兩年沒見.  好快樂的飯局.  談著談著到人家要打烊了才肯離開!  可以繼續談下去呢!

選了幾間餐廳給她們選, 其中一位說這麼久沒一起吃飯, 不想去坐得不舒服又會被人趕走的小菜館.  那我就選了Hidden Kitchen 秀殿, 訂位時已問明會否限時要交枱!  我主要是被蛋包飯吸引的, 嘿嘿.  食物不錯, 對today special的漢堡排有點失望, 但能吃到一份心思, 只是份量有點少, 同桌的可能不夠飽.    店員很有禮.

席間談了多方面題目, 常在大笑.  由工作談到蛇蟲鼠蟻到靈異事件, 她們知道我在寫blog, 說是要給我大量題材!  哈!   希望我能記下來!

聽到她們談起辦公室裏的人及事, 想到原來我離開那環境都好些日子了.   沒什麼可分享就在聽, 想到原來沒遇到令人激心煩躁的人或事, 這生活真不錯!  嘿嘿!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