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自家雪糕好味道


咪講笑, 我真係覺得堅好味, 哈哈!

其實呢, 之前整過一次, 跟烹飪論壇中的一個做法, 特意去買oreo餅來做cookies & cream, 但不成功呀, 變了雪葩, 結冰的. 

很傷心!  他很喜歡吃雪糕呢, 就想如果我可以能自家整就好了. 

後來看到, 原來那食譜有點出錯了, 失敗了的不止我一個, 原來用鮮奶是不行的.  有些很有心的網友不斷試, 她們研究出一個新做法, 我跟著做又真的成功喎!  其實我沒跟足, 因為打cream時我不知道如何叫ok, 後來看她們放的照片才知道沒打到她們的企身, 好彩都成功, 下次應會更好味, 嘿嘿!

咖啡朱古力粒雪糕做法:
200ml whipping cream + 20ml 煉奶 + 25g 糖霜(原食譜是30g),電動攪拌器中速打5分鐘至企身, 1小時,拌入1 湯匙咖啡粉+用少少水整溶(我用手拌, 如加粉類, 用攪拌器中速打3分鐘), 朱古力粒隨意 (放了一攪就會沉底, 我後來加一點在面.)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