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黑框


兩年前做了lasik後就脫下了這副眼鏡. 戴的只會是太陽眼鏡來保護眼睛.

是一直有想過不如把舊的眼鏡鏡片拆下來, 變無鏡黑框過下癮, 轉轉造型, 反正以前幾個人說我戴眼鏡好看, 雖然其實我是覺得有點怪. 

只是做lasik就是不想戴眼鏡, 一直沒行動.

直到那天看金像奬時, 看到大部分男的都戴無鏡黑框.  我就走去拆下了舊鏡片.

戴上黑框呢, 是真的遮去了黑眼圈, 樣子好像精神些特出些, 只是可能不習慣, 會有點頭痛.

而且一戴上後覺得好古怪!  不是樣子古怪, 以前天天都是這個樣子.  而是戴上後我是看到一個黑框在我的視線裏!  向眼看就是看到一個黑框!  好奇怪的感覺.  我戴了不夠一分鐘就頂不住了.

戴眼鏡戴了十幾年, 真的不記得第一次戴眼鏡時是不是有個框呢.  跟友談起, 他說他印象中好像是有類似經驗.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