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雖然一向不算愛吃, 去年及前年可能都沒有吃過, 但早幾天突然的想吃糭.

行經銅鑼灣就去了朋友推薦的老三陽買糭吃.

買了蛋黃鮮肉及蛋黃火腿糭.

還有半個月才到端午節, 我當然沒有等, 第二天已經吃了一隻.  是蛋黃鮮肉糭.  又真的好好味喎!      
軟綿綿的糯米加蛋黃真的好ok!

我還是第一次吃上海糭, 不知道是上海糭包法不同還是只是這店, 以前吃的應該都是朋友或媽媽的朋友自家包, 都是廣東式, 質感比較實.

嗯, 看到好些人在學包糭.  嘻, 這個呢, 我應該暫不會嘗試.



4 comments:

  1. Replies
    1. 係喎, 因為端午節, 你食左糭未?

      Delete
  2. 我睇相未睇文前以為係CC自己包的!
    好食好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未有咁叻呀. 可能下年啦, 嘿嘿.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