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我的新玩具


哈, 說要買要買, 終於到手了!

是原打算六月才買, 只是看到要排隊, 不是即買即有, 那我就決定先訂貨,  賣家回覆時說要等, 最遲可能要六月中, 我反正不急,  沒所謂.

後來賣家找我說五月中有貨.  比預期早了, 雖然我沒得"玩", 要等一等, 不過沒所謂, 先收貨也好.  看到機身出廠日期是五月十號!  好"新鮮"!!!

嗯, 要努力的學習如何做麵包呢, 要先爬文, 好多技巧呢原來, 也要買些工具.  希望能做到好吃又好看的, 這裡之後會常被我的包包轟炸!  我還報了麵包班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