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3

是緣份吧

早前跟"新"朋友吃下午茶, 吃著談著很輕鬆愉快.

分別了的時候是真的意猶未盡, 簡直有相逢恨晚的感覺!

這個朋友呢, 說是"新"其實已認識了有一兩年吧.  只是那天的感覺跟以往很不同, 可能是在比較輕鬆的地方見面, 大家也不是在上班時間. 

我們是舊同事, 不同部門, 可能有一年的時間我們是坐附近的.  但那時卻沒多對話, 頂多打打招呼. 

可能是那時我人比較欠缺自信, 好怕跟"陌生人"交談, 總不知談什麼, 覺得自己很乏味, 有點拘謹, 也有點封閉自己(其實現在也有一點!), 又可能是當時的工作環境是像圖書館, 大家平常都不講話.

是有次我約她的同事吃中午飯,  因緣際會下她又一起來.  然後呢, 就開始會約她吃午飯開始熟絡.  卻不知何故, 不知如何談起, 得悉大家都喜歡miffy, 就好像多點連繫.  又好有緣的, 在我離職那天在街上碰見她, 她得悉後立即跟我交換電話號碼.

她人很好,  是個很好很貼心的朋友, 那天發現原來我們是很投契.  後來我跟她說, 要不是碰見她, 可能她未必會那樣快知道, 我也未必立時主動告訴她, 真的好幸運那天她看見了我.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