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上海婆婆336





那天到了ISQUARE的上海婆婆336吃中午飯.  人不多, 感覺閒適, 是談天的好地方.

我對上海食物是有偏愛的, 如你讓我選的選擇裏的有上海菜的話, 我多是不作他想. 

不過呢, 我是沒吃過鼎泰豐的, 香港台灣的也沒, 因為
要排很久, 總沒法吃到.  友說前一天才吃過鼎泰豐, 覺得這店的小籠包好吃些. 

這店食物不錯, 我不算愛吃上海麵, 也覺得我點的蔥油拌麵好好吃.   

好像開張了一個多月, 店子很大, 裝潢也不錯.

 


4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