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CU的另一些風光



那三年走到Shaw那邊的次數應該是頂多只有五次. 反而畢業後, 有次跟人來這裏談了很久. 這次應該是第一次在Shaw的canteen吃飯. 店員說他們在這只做了一年多. 想多想去也不記得以前的canteen是怎樣的. 現在這家的cheese cake好好吃.









現在才知道原來赤泥坪是在Shaw這麼近的位置. 怪不得那時會聽到人說沒宿位時會租赤泥坪住. 但那裡好多多蚊呢. 行入幾步去看看就已被叮了十幾啖. 友還著再走向另一條山路時, 我就說再行我應該會成身腫脹的走出來.








那三年的周五早上常要幾近跑步的走這樓梯, 再轉到小橋流水急步趕到Chapel上assembly. 常說在CU的時間最記得的就是常在上山下山, 腳骨力大抵是那時訓練出來吧. 有一次一個男的跟我回CU時, 我帶他行這路下山, 他有點跟不上我的腳步呢. 下次跟我一起行這路的人會不會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