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不喜歡下雨天

下雨天除了怕窗台漏水無人跟我談論之外, 最怕是全身上下連鞋子都濕透, 要up著一整天會好想死.

現在住在由家走路回公司或到車站都有好大段路程的我好怕下大雨天, 一定會全身濕透. 又肯定沒法子找到的士.

大雨天一定會穿短裙 + 拖鞋, 然後回到公司換鞋. 但前幾天下好大雨時, 過程十分驚險, 經常差點就甩鞋, 又不能急步. 好艱辛的才回到公司. 而公司的人們呢, 人人也是好乾爽的喎. 應該全是不用走在露天的地方.

ok, 其實下好大雨時, 大部分都會很狼狽的, 好多人還要迫車迫人, 我不是唯一一個.

說這麼多是要justify我今天突然走了去買水鞋的決定, 嘿嘿.

明明以前常說會水鞋好阻地方的我, 今天一想到下大雨天時穿上它可以大步走, 就沒有太多的猶疑, 幾近立即走了去買, 還要買一雙好貴的喎, 咩事呢?!

2 comments:

  1. OIC!

    Mini skirt 襯水鞋長 boot,好好睇架^^

    ReplyDelete
  2. 哈哈, 係呀, 好好睇, 不過我腿好粗喎.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