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行動力

我的行動力一向很低. 常會是想了很久也不付諸行動. 說的可能是搬屋, 報讀課程, 做lasik, 做body check, 也可能是買東西或約朋友吃飯或減肥. 可能是等到mood 來了, 才會立即行動.

主因當然是生性懶散.

那時學游水拖了一年, 現在學畫畫也說了年多才真的去報名. 長笛大概要過多幾個月才去學.

回頭一想, 沒考任何試的我這一年來好像什麼東西也沒做過. 他呢, 就總是在用心工作呀, 努力讀書呀, 練習鋼琴呀, 生活得好充實. 我就好像一個廢人一樣. 一點進步也沒有, 真慚愧.

然後就會留意到很多朋友都是跟我一樣的, 想東想西沒行動. 是沒法子"逼"他們我知道.

於是我跟自己說, 要加強點行動力才成.

別只空想, make it happen!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