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好貴

平常好少戴太陽眼鏡的我, 除卻是到擺明會有大太陽的地方旅行或到沙灘或boat trip, 好幾年沒買過這東西. 是因為要準備做LASIK後的保護, 才周圍找太陽眼鏡.

(借d意給理由自己買東西!)

哇, 一逛才知道原來好多品牌是要三四五千元以上呢!!! 我以為千多元的太陽眼鏡已經好貴了!

Chanel的好美呀 (不是闊太款粗框有大大logo的啦)! 要二千多三千元, 買不下手. 還是選了最基本的一款.

太陽眼鏡還不是我會花費太多的東西.

鞋就會買得豪些. 嘿嘿.

唉, 現在的鞋好貴呢. 我都不是要買包包了, 連其他的東東也快要買不起.

2 comments:

  1. audit時代返工時間好自由的...

    呢句真令人羨慕^^

    ReplyDelete
  2. 哈哈, 係呀, 個時完全沒有趕返工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人人也不會是九時前就到office, 也可能以前年輕沒現在這樣貪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