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 經過一輪的蒸排骨呀, 蒸雞呀, 近來就開始嘗試炒東西吃, 好利害呀, 我弄得的西芹炒雞柳, 翠玉瓜炒肉片都好美味, 我自己覺得, 嘿嘿.

- 但有次弄節瓜蝦米粉絲炒肉碎失敗了, 不好吃. 粉絲煮過頭了.

- 有人以為我會弄東西給他吃, 才怪, 他不會肯吃我弄的東西啦, 應該是怕我會下毒! 而且我知道他吃的時候總會嫌三嫌四.

- 訂了日子做lasik, 好緊張! 明明去年有人要去做時, 我還在說無謂在無必要的情況去做手術. 總怕眼睛出事了, 就無法再工作了. 怕有後遺症. 但一年後呢, 現在戴上隱形眼鏡總常會不舒服, 會有點'吉'眼, 眼睛覺得很累, 工作時會覺得辛苦. 當然可以戴眼鏡, 但戴久了又會頭痛, 平時也已經常會頭痛, 如果天天上班都戴眼鏡, 我的頭大概會爆, 也定會常出錯.

- 現在還是會担心. 也怕自己手術後的護理會做得不好. 為著這個手術, 我已經買了一頂帽, 是波點的, 因為有人說做手術後回家那程有頂帽會好點. 也在周圍找太陽眼鏡, 因為手術後會怕陽光呢.

- 那天午飯時, 看到有人戴著LASIK手術後的眼罩前來吃飯, 好利害. 我還在怕手術後看不清東西回家有點麻煩呢.

- 有近視游水也不方便. 很久沒游, 上次游時喘氣得不得了. lasik一個月過後要加勁練習呢. 我不敢去標準的游泳池, 因游到深水的地水會好驚, 只能去人家club house能全部到地的游泳池. 好渣. 今年還是不能去學潛水, 在海游水還是會怕.

- 但到那裡也有好處, 人少, 可游背泳!

- 大抵都是學不懂踏單車了.

- 終於的起心肝去上畫畫課. 興致勃勃, 但收到電郵說收生還未夠, 可能未必開班!!!

- 有點不開心, 有人說我麻煩又太緊張又不體貼. 唉. 我明白他只是忙, 但...

- 有人收禮物時說怎麼都是我買東西給他. 因為我錫他囉, 總常想買點東西令他高興一下. 事務繁忙又冷漠的人那有我這種閒情.

- 又在心癢癢想買鞋!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