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潮濕期"之苦

文地在"他她牠跳上床"中提到女人"潮濕期"之苦.

她形容是"胃痛, 腸痛, 腰痛及頭痛所有的痛一次過出現!"

說得真好.

我很羨慕沒這問題的女性. 幸好我公司的人都很好, 男的老細聽到我說是肚痛要請假都不會問太多, 女的看到我臉色不大好就會問我是不是不舒服.

一來潮就會覺得好累, 有時我會受折騰得要告假回家休息, 因為幾乎不能挺直腰的坐在椅子上, 別說照常工作, 根本沒法子工作, 只想躺在床上, 有時會不舒服得睡不到覺. 有時還會暈, 全身出冷汗, 臉白如紙. 是血氣不好吧. 有個醫生說是正常的經痛喎.

身邊的男人總是不解溫柔, 異常冷漠, 知道我不舒服時頂多只會叫我休息多點. 有時知道我請了病假呢, 就會調侃說"我這樣的一個月請一次假真好啦!" 或"你老細咪要預住你一個月總有一天要告假囉?"

我就肯定的不想要這種假囉, 辛苦到想死, 還要一個月一次, 一年十二次! 說這種的男人真的不懂愛惜我呀!

年少時情況還要嚴重些, 幾近一定會暈, 幾近不能出門, 一定要請假,曾痛得想去做手術, 以後也不要受這種苦呢! 那時常有人說出了小孩經痛就會沒了, 胸又會變大, 說得好神奇. 後來問那些生育過朋友就知道經痛那個不是真的! (胸會不會變大就沒問過了!)

有時情緒也會受影響, 會容易變得好悲觀, 會容易不開心, 有時又會好容易覺得煩燥忟憎. 通常會特別想詐嬌, 要人tum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