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熱鍋上的螞蟻

剛上回家路上急如熱鍋上的螞蟻. 現在還有點驚惶失措的感覺.

是因為突然在等巴士才驚覺早上出門時好像沒有弄熄家中的蠟燭!!!!!!!!

平常早上我不會點蠟燭的, 只是今早一起給樓下鑽地吵醒了, 呆呆的就點起了. 不斷回想究竟我有沒有弄熄它呢???????

那刻真的好緊張. 會不會已經火燒屋呢???

當然有安撫自己說如果有事, 應該早有人打電話給我了. 雖然我有個陌生電話來電未接, 但有事就不會只打一次給我, 又沒留言. 那蠟燭應該是不會燒到底的, 該會自然熄掉.

但是還是很担心! 巴士又久久不來 (在紅隧口又不能截的士!). 上了車後, 那程巴士車程好像是平時的三倍!

一下車簡直是奔走回家!!!!

(雖然其實有事, 早點回到家也於事無補! 但就心好急!)

結果當然是只是虛驚一場. 平安無事. 我一開門就走入睡房, 看看是我弄熄的還是燒盡了自然熄掉.

是我弄熄的.

即刻鬆一大口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