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游泳以外



一到CU就看到有人在新民主女神像前影pre-wedding pics! 我覺得很奇怪! 難道有特殊意義????












也見到一堆龍友! 那女子都不美又沒性感衣著!















幾年沒走過在這路上. 那天跟檸檬批無緣!





荷花池上只有兩朵荷花. 上學時常會走到荷花池去. 見過好大隻的蜥蝪及很多昆蟲! 我知道好多人在這談情, 不過我好怕看到那池塘綠色的水!










這次去到, 很多地方都在動工程. 似曾相識又有點陌生的感覺. 早前找CU校外課程時才得悉原來現在有八個college!!! 都不知道怎分佈!

雖然我不算校內活躍份子, 那時又常蹺課, 同學也不算很深交, 但回到CU總會覺得很高興! 那裡有著我的青蔥歲月! 回憶裏有著美好的事情.

2 comments:

  1. 兩日前我都有到CU和朋友吃飯,真巧。

    ReplyDelete
  2. Ebenezer你也是CU人??? 那我們應是同一個系! 你在CU那裡吃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