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忐忑

明明一早決定了的事, 到臨門一腳我又有點退縮了.

如沒這枝節, 應該就不會想東想西了. 就是愈想愈驚!

唉.

每次跟他談這事時, 他就說決定了就不要多想了.

唉.

但我現在又突然好怕喎.

明明是應該對結果沒大影響力, 我又在思前想後. 咩事呢??

今天下午時在想一年多前的某個下午, 他坐在同一的地方, 看著同一景觀, 經歷相同的程序. 不知他那時等待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然後我想起那個他放大了瞳孔的晚上還特別地走到線上跟我說話. 放大了瞳孔看東西不是不辛苦呢! 看iphone的screen也不能. 之前就在想, 要是眼睛有事的話, 我應該是連打電話找他也不能了!

我知這只是我自己能決定的事. 謝謝覺得應該前行的你對我說"你怎決定也支持!"

或許要的是一點陪伴. 平常我都算是獨立的人, 這次亂了陣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