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等放榜

                                                                           (摘自網上)

想到快會知道考試成績, 總是覺得好忐忑不安.  要是touch wood不合格怎麼辦?  很久沒有這種心情, 上一次應是幾十年前會考等放榜的時候!  考AICPA時也沒這心情, 前幾次的CFA也沒有, bachelor及master時當然也沒有這樣緊張.

可能是這是我近十年花過最多時間心血的一次, 又或許這是沒信心的表現!  這次已經full time讀, 要是還不成功, 大抵真的完全沒有了讀書的能耐.

可能也因為這是近數月唯一做的"正經事", 也是好想能合格, 叫做完了心願, 也是對自我的肯定.

他安慰我說又不是只有一次考試機會, 不要太著意了.

2 comments:

  1. 等放榜確是很好的經驗,即是考到了,以後每次發惡夢時又會夢見今日等放榜的光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又好似未發過呢種惡夢, 都係發唔知醒多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