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減少消費也減少浪費

減少消費這個在2012年開始做, 少了買衣服, 鞋也只是買了兩對! 

要繼續. 

無謂的消費要避免, 買東西時要再三思量是否真的需要, 不要浪費資源.  要善用家中已有的.  努力減少身外物.  除卻有特別功能或特別喜歡肯定會用得著的, 否則不是必需的盡量不購買. 

可能衣褲鞋會是穿來穿去那幾件, 但其實又有何所謂呢?  好些時候不是以量取勝吧. 

買回來定要用.  這個也推廣至食物層面, 外出用餐時不胡亂點食物, 頂多不夠再加.  食物是絕不能浪費呢. 

都是那句, 能做的便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   你叫我不吃肉(畜牧業很消耗資源), 暫時還未能做到,  盡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