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口紅


我日常會化妝.  素顏時實在是很驚嚇的.  沒法子, 迫不得已, 不想嚇得同桌的人吃不下.

不知多羨慕能素著一張臉已經亮麗到不行的女士.

沒有高超技巧, 都只是過得自己, 看來精神點, 少點似鬼就好了.  大變臉的技藝我不懂.  粉底, 碎粉, 遮瑕膏, 胭脂 + 眼線就是我放在臉上的東東.

看一代宗師時, 其中一幕有深印象的就是宮二見葉問前看到自己容顏憔悴, 急忙塗上艷紅唇膏.  樣子登時鮮明了.

可見口紅真的威力.  的確,  平常也見過有些友人飯後一塗上口紅即時精神了不少.  也發現很多不搽粉底的女士卻會塗口紅.     

塗口紅呢, 我真的沒有這習慣, 常要喝水吃東西的我覺得麻煩, 只會塗潤唇膏.  大抵只是在中學時期偷偷拿姐姐的來搽過之後, 算起來我一枝唇膏也沒擁有過,  也沒買過!  頂多買過一兩枝lip gloss, 但都是搽幾次就放在一邊.

嗯, 現在是不是應該開始塗口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