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川善茶居



到了上環的川善茶居跟友人吃lunch.  知道這地方好些時間, 說常會爆滿, 是人氣茶居, 也常經過它樓下, 只是一直苦無機會.  我喝了green hot chocolate, 力推友人喝最出名的Matcha soul (因有我不喜歡的杏仁葡萄乾, 但我想試下!)   試了一小口, 味道不錯, 不過我是覺得green hot chocolate比較我口味. 

這裡有lunch set, 有all day breakfast, 有有機豆腐漢堡, 有茶之千層治, 有奄列.  都是素食材料.  我們點有機豆腐漢堡及茶之千層治, 很健康但美味的一頓中午飯.  店是有點中式裝潢, 這裡令人感覺很舒服, 是談天的好地方, 雖然我們都以為是大一點的店.  不是繁忙時間也是客滿呢. 

結賬看到那裡的cake很吸引似的, 下次要試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