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說生活點滴的繪本



書展前我是沒有留意過這本書及這個作者的.

友說好好笑呢, 她要在書展買她新出的作品. 聽到這話, 我就向她借了一本來看看.

嗯.

去到書展時, 看到這作者又真的好受歡迎喎, 好多人買/談她的書. 當然都是年輕少女啦.

讀後感是我真的不再年輕了! 雖則我都算低能又無聊, 但這書沒有令我笑. 只是快快的掀過.

是年齡層不同.

說生活點滴的繪本, 我喜歡文地多些. 她說的很貼近我的生活, 說兩性之間的事情也會說中我所想的.

看文地的書, 我有好幾次是哈哈哈的笑了出來, 也有好多時會有會心一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