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炒雜碎

- 覺得是對的事或選擇了要做的事, 就只要專心樂觀的向前行, 別左搖右擺, 思前想後.

- 把想的時間行動.

- 只要隨心就好.

- 有人記著我說的話, 然後某時實現了我的"願望", 感覺真好.

- 有人會因為我推介某樣產品, 第二天就立即走了去買. 然後說是因為我"推介"得很有自信!!!!

- 總要提著自己不要太貪心, 不要得一想二.

- 友人說他以前看女生只看胸, 我說"咦, 難怪這些年來我們能有這樣友好的關係, 因為你對我完全沒瑕想!" 他說"完全對, 沒瑕想!"

- 對會作廢物分類的人加分. 我同事常說我好麻煩, 因為我常捉著她要把能回收的東西放去正確的回收箱.

- 公司在裁員, 同事間也有點人心惶惶. 要是裁著我的話, 會不知怎算, 可能就要睡到街上去, 但肯定會去個旅行先.

- 有人遲遲未去看牙醫.

- 要努力多看書.

- 學完畫畫要去學書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