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失驚無神找人

我是一個很懶惰找朋友的人. 人也被動.

近年也變得深閨了. 沒特別約會就去做yoga或看書.

跟在異地的友說起原來我們都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那天突然想起兩個舊友, 突然好想跟她們見面. 都是認識了好多年, 是近年大家忙工作忙其他, 很少接觸聯絡見面的朋友.

高興是一打開話閘子就還是一樣的可說個不停. 也很順利的可相約見面. (你別說, 有些友硬是約了又會要改期然後不了了之.)

有個說因她公司的關係, 年中有不少不大相往來的人找她要免費門票, 她有時會不理睬那些人. 那我很幸運, 她沒以為我是來要免費門票!

有個呢, 說了幾句就主動問我何時一起吃飯!

我是感恩的. 上次跟她們說話可能都有一年多前了. 我這樣失驚無神的找她們, 她們都說很高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