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生日



生日這天收到各方好友的祝福, text/whatsapp/fb message也有. 感恩.

想說的是好些友真的好有心. 特別是那些平常可能聯絡不多, fb也沒聯繫的人(fb有生日提示麻), 居然都記得我的生日.(ok, 我認我會提某些人何時是我的生日!)

這些人我都會記著.

現在可能是年紀大了, 生日都不會特別的慶祝. 只希望見到自己重視的人. 今年去年也做到了. 感謝兩年也前來陪我過生日的你. 感謝你白天忙過不停, 身心俱疲, 我說取消你也不肯的前來跟我吃飯.

友人給了我這份禮物, 一打開我就笑了. 真好, 今年我本真的打算買隻鬆弛熊給自己做禮物, 哈哈, 現在不用了. 那個生日蛋糕小手工呢, 我看到她在書展攤擋十五十六買不買時, 就說"買啦, 我快生日, 你買來整俾我." 她那麼有心, 我平常還常笑她呢, 真不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