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跑步

一個以前不運動的人跟我說她之前會天天跑四公里.

哇. 好利害.

我對上一次跑步應該是在中學的時候!

(中四開始是不是沒有體育課呢??? 大學時代應該有跑過下, 不過忘記了!)

最記得中三時有段時間同學想減肥, 我們幾個就天天早六點幾一齊去跑步或打籃球之後才上學.

那時期應該是我跑得最多的時期.

十幾年前一向沒體能的我跑一陣就會無氣, 現在應該一跑就會斷氣!

生命影響生命.

近來在大埔, 在西灣河也看到不少在跑步呢!

我也打算秋天開始要去跑下! 要去買對跑鞋先! 兩年前都有同事叫我跑, 我得個想字.

最頭痕是家附近無地方跑, 跑街那麼多斜路路又窄我驚仆親! 樓下公園係有人跑, 但公園好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