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學習新事物



有朋友在學pilates, 學tango, 學水墨畫, 學咖啡, 學彈琴, 學結他, 學壁球, 學tennis...

大家一學呢, 真的好into那事情! 真好呢! 大家都在學習不同的新事物. 我最近常在鼓勵其他人去學東西, 好好玩的呢!

學習新事物給自己refresh是必需的. 我覺得.

剛離開audit時, 學過泰拳, kick boxing. 之後就yoga.

現在yoga都成了我的routine. 是指定活動.

去年去了學游水, 今年都去了游泳池, 算不錯了.

(有人聽到我說CU的游泳池很多大隻男, 好想跟我一起去囉! 我也覺得現在才發現這好處實在太遲! 應該早十年就多去游泳池啦!)

現在不讀書就去學畫畫. 哇, 好難! 同學仔都有一定根基, 出手真的很不同呢. 我呢, 用針筆會手震震, 畫東西又沒立體感! 上課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我之前畫的東西人人也說很有童真了. 因為我只懂得好像小學生的填顏色呢!

在人家摟著艷女的晚上我就在家習畫!

還未找到書法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