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中年危機

近來可能是中年危機, 看自己總看不順眼.

看著鏡子, 看到自己臉色枯黃, 黑黑的眼圈, 粗大毛孔, 膚質粗糙.

不上妝不見得人, 上了妝也不見得可見人.

唉.

然後往身體看下去, 全身都是肉, 腰間贅肉揮之不去, 又有粗粗的大腿.

唉.

身體內的呢, 依然脾氣暴躁, 急性子, 沒耐性, 惡死, 喜形於色, EQ奇低, 不細心也不體貼, 又常沒精神, 覺得累. 腦袋又生草, 沒半點知識, 言語乏味.

唉.

看到這樣的自己, 想自己何德何能叫人喜歡我? 能留住身邊人呢? 想到他天天也對著不同的年輕女性, 不動心不動身才怪. 不安感就又跑出來了. 如果有天我看到他跟別的女子在一起, 大抵我就只會不作聲的轉身離去.

(以上的感覺我知道主因是壞情緒作怪, 不是有什麼大事情, 那些缺點一直都在, 只是突然特別的碍眼. 他對我很好. 我會努力的提升自己. 在這只是想抒發一下, 驅走一些壞情緒. 有這些感覺時, 最想能靠在他的肩膀上, 聽他說幾句話. 對自己說我要加油! 自己會替自己好好打氣的! 可能要去買隻miffy給自己,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