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嗯, 不能雙重標準

本來呢, 我正在心動在想好不好買mac book air.

主因當然是因為好靚仔!!!

Apple呢, 真的好勁, 都說是一個宗教來的, 買了一樣product就好想買多幾樣! 我一向不是mac 機user喎!

現在samsung的galaxy s2好多廣告, 好多人轉用, 雖有心動過, 但還是認為iphone好一點, 嘻嘻. 身邊也未有iphone users變心.

因怕要時間學習去mac book, 自身又是好懶惰去搞電腦的人, 現有的電腦又運作正常, 還在想會不會買ipad 2方便省時些呢?? 不過mac book air靚仔啲, 又真的是一部電腦喎.

還在十五十六之際, 我剛才做了決定.

因為我剛才"推翻"了媽媽要換近雪櫃的提議. 理由是現有的又沒壞就去買新, 很不環保呢!!! 雪櫃是件好大件的"垃圾"呢!

那我沒理由那麼的雙重標準吧!

好, 還是什麼都不買了.

erh...等新iphone出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